明知浮世如春雪。

拿到了  @双锦  寄来的明信片。

真的是 云中谁寄【锦】书来~

(顺便说你个傻孩子,忘了署名你造吗……或者故意的喵?反正认得你的字~)

特别开心。

谢谢你,我其实没有你说的那么好。我笨笨的,看的书好少,脾气有点急,学习特别渣,昨天还刚刚挂了民法。

可是你的明信片来了,好像世界都明媚了啊!

在遇到你之前,我也不相信网上可以交到真正的朋友。对大部分人都客气透着冷漠疏离,对着崇拜的作者的翻牌,会惊呼会上升到半空炸成烟花,可是仅仅止步于崇拜。

你笑着说,可以帮我看一看《缄》的大纲的时候,是很神奇的缘分的开始。你跟我说,【我去过巴黎】。那是我用了很久的乐乎以后,听到的第一个,对我说的,清楚的、明确的、真实的,肯定句式的,来自别人三次元的消息。

就是那天下午跟妈妈争论了一个下午,我竟然从那时候就笃信,对面这个人值得相信。她会是一个真正的朋友。我说,妈,别担心,文字见人品。

我向妈妈保证的事情一个都没有做到。【不交太深入的朋友,不暴露坐标,不暴露电话,不告诉她们我叫什么。】

双锦你啊……你看,我一个都没有做到。

可是没有关系。或许是这些本来就不是很合理。或许是我骨子里不安分。或许是你值得。

【今天echo也是很擅长表白呢!】

6.16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echo | Powered by LOFTER